top of page

AI內窺鏡檢查 準確度高

奧林巴斯(Olympus)宣布推出ENDO-AID,是一台以人工智能(AI)技術操作的內窺鏡儀器,它的應用程式ENDO-AID CADe是自動化科技,能在結直腸內自動探測。這AI 程式更可即時顯示病變位置,並且可與早前推出最先進的內窺鏡系統(EVIS X1)結合使用。 內窺鏡檢查系統EVIS X1易於檢測腸道疾病(如結直腸癌、支氣管疾病等)、表征和治療。現在更可同時配合ENDO-AID (AI) 技術,全面提升內窺鏡檢查標準,而且準確度高。當屏幕上出現疑似腸道病變(例如息肉,惡性腫瘤或腺瘤)時,系統會自動顯示並即時提示,可有效地協助醫生分辨病變的不同階段,對醫生的診斷評估和治療方案非常重要。

資料來源: new-technews

​關於我們

香港醫療站的創主是希望建立一個全新的網上平台,為香港市民提供最新最全面的醫學資訊。

 HKMED
  • Facebook Basic Black
  • Black Instagram Icon
  • Black Twitter Icon

Join our mailing list

Never miss an updat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