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電子煙用家 注意: 兩種 電子煙溶液 含有未申報藥物成分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US FDA)警告消費者,不要購買或使用HelloCig電子技術有限公司銷售的兩種電子煙液體,因為他們含有未申報的處方藥他達拉非和/或西地那非。

US FDA實驗室分析證實,“E-Cialis HelloCig E-Liquid”含有未申報的藥物西地那非和他達拉非,而“E-Rimonabant HelloCig E-Liquid”含有未申報的藥物西地那非。

這些未申報的成分可能會與某些處方藥(如硝酸甘油)中的硝酸鹽相互作用,並可能將血壓降至危險水平。患有糖尿病,高血壓,高膽固醇或心髒病的人經常會服用到硝酸鹽,所以要特別注意。

西地那非和他達拉非是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處方藥中的活性藥物成分,這兩種成分並未被US FDA批准包含在電子煙液體產品中銷售給大眾,因此HelloCig這兩種電子煙液體裡的藥物屬於非法銷售。

US FDA對HelloCig已經發出警告這些問題,並多次聯繫該公司,建議他們召回這些產品,因為這些產品會給消費者帶來風險。但是,HelloCig沒有回覆該機構的建議。因此,FDA敦促消費者停止使用這些產品。 US FDA暫時並未發現任何與使用HelloCig產品相關的不良事件。

連結:

FDA alerts consumers not to use two e-liquids sold by HelloCig Electronic Technology. U.S. Food & Drug Administration. Dec 12, 2018. https://www.fda.gov/Drugs/DrugSafety/ucm628135.htm

​關於我們

香港醫療站的創主是希望建立一個全新的網上平台,為香港市民提供最新最全面的醫學資訊。

 HKMED
  • Facebook Basic Black
  • Black Instagram Icon
  • Black Twitter Icon

Join our mailing list

Never miss an updat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