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助聽器 新突破!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昨日批准了第一個可以讓使用者自行安裝和控制的助聽器上市。

傳統助聽器都需要依賴聽力學家(audiologist)或醫療專業人員安裝與調教,而Bose Hearing Aid是第一個 可以在沒有任何醫療專業人員的幫助下,讓使用者自行安裝和調教的助聽器。

Bose助聽器針對18歲或以上患有輕度至中度聽力損傷(聽力損失)的人士使用,使用者可以通過智能手機調整助聽器的設定。在125名患者的臨床研究中,傳統助聽器與Bose助聽器相比下,兩者效果相等,而Bose助聽器的使用者滿意度比較高。

連結:

FDA allows marketing of first self-fitting hearing aid controlled by the user. U.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2018-10-05 News Release. https://www.fda.gov/NewsEvents/Newsroom/PressAnnouncements/ucm622692.htm

​關於我們

香港醫療站的創主是希望建立一個全新的網上平台,為香港市民提供最新最全面的醫學資訊。

 HKMED
  • Facebook Basic Black
  • Black Instagram Icon
  • Black Twitter Icon

Join our mailing list

Never miss an updat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