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參加者發生“不良事件”後,強生公司的冠狀病毒疫苗試驗暫停

強生(Johnson & Johnson)的首席財務官週二說,該公司的後期冠狀病毒疫苗在參與者報告約36小時前報告了“不良事件”後暫停。強生上個月開始對其潛在的冠狀病毒疫苗進行第三階段試驗測試,成為特朗普政府Covid-19疫苗計劃“經線速度”行動支持的第四家進入後期測試的製藥商。

強生公司不是因無法解釋的疾病而暫停後期試驗的第一家公司。阿斯利康(AstraZeneca)在9月8日宣布,由於英國一名參與者患上原因不明的疾病,該試驗暫停。據報患者已發展為脊髓炎,稱為橫貫性脊髓炎。雖然,該試驗已在英國和其他國家/地區恢復,但在美國仍未重新開始。強生公司此前曾表示,預計將在2021年初獲得潛在的緊急使用授權疫苗批次。該公司上個月表示,仍有望實現其每年提供10億劑疫苗的目標。

資料來源:CNBC

​關於我們

香港醫療站的創主是希望建立一個全新的網上平台,為香港市民提供最新最全面的醫學資訊。

 HKMED
  • Facebook Basic Black
  • Black Instagram Icon
  • Black Twitter Icon

Join our mailing list

Never miss an update

bottom of page